想創業,下一步該怎麼做?

創業的原因有很多,但您知道五年內創業失敗率達99%。
這顯示出創業的艱辛。 如果有更多的資訊和業師協助,會不會提高成功的機率? 
針對創業者,天地人學堂提供專業性課程,聚焦:成立公司到營運初期所需KNOW-HOW
跟著我們一起學習,看看哪些課程是您所需要的?

創業,會遇到哪些挑戰?

從0到1絕對不容易。 市場與消費者也不是一開始所想像的,於是在創業的過程中,會遇到不同的挑戰。 有些是您想都沒想過的,竟然會遇到。 當然,因為您正在選擇一條不容易的路!

如何成立合法公司? 法規與政策面該怎麼做? 如何在一開始就有好的立基點。

服務/ 商品如何設計? 如果沒有消費者買單,如何獲利賺錢? 市場變化快速,如何瞭解消費者需求?

公司初期營運,不單單是產品好。 創業者會遇到的麻煩比您想像中多。 從人事、財務、行銷與管理都需要學習。

來聽聽已經當老闆的前輩怎麼說! 從實際案例與接觸,更能了解創業艱辛以及可能的結果,結交一群創業夥伴。

天地人創業學院|六大課程面向

您可以依據您不同階段與需求,決定您想要學習的課程類別。點選進去都可以了解課程細節(課程名稱、簡介、課程師資、課程大綱與授課資訊) 希望透過這些專業性課程,跟著我們一起突破成長!

加入天地人創業電子報、專屬社群|掌握新知

  • (未來將依此寄發相關訊息與您聯繫)
  • 您可以想出任何想法。 可以是技能、資源、人脈、或是資金, 讓我們知道,為您安排與設計可能的活動。我們每月還會挑選出最有價值的意見,再送更神秘禮物。讓我們一起學習,成就更好的自己與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