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66_跨產業講師_陳少勤

✔陳少勤(Stanley):Lalamove 啦啦快送/台灣區執行長(共享經濟下的物流媒合新模式,以Lalamove為例) 

陳少勤,畢業自加拿大Simon Fraser大學互動藝術及科技學系,曾在Foodpanda 擔任台灣區業務總監,現為Lalamove共同創辦人暨台灣區執行長,主要負責團隊管理,制定公司營運策略方向,專長於O2O、物流、業務等領域。

在這個消費行為逐步轉為線上的時代,物流的便利性與即時性變得越來越重要,而來自香港的Lalamove,便是起於「共享經濟」與「聚眾物流」概念,目標成為全亞洲最大物流平台,讓路上所有的車輛都能成為快遞人力。現Lalamove已發展到新加坡、泰國、中國等地,且於2014年進入台灣,主打雙北市區一小時快遞服務。業務出身的Stanley,則是從Lalamove一進入台灣,就將客戶推廣重心放在業務團隊上,營運至今已帶進上千家企業用戶,佔平台7成營業額,且更加強快遞訂單與機車司機接單的媒合率,現已達成99.5%的高媒合率。N166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Lalamove/台灣區執行長 陳少勤與大家分享:

(1)台灣物流現況及面臨問題剖析;
(2)Lalamove如何透過共享經濟解決物流現況;
(3)Lalamove營運模式、發展策略分享

立即報名

#報名至 04/19 中午12:00 截止,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於當天午後收到簡訊、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論壇資訊
時間:每週三19:30-21:30。(19:00報到入場,19:15開放現場報名, 19:30活動準時開始)
地點: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天地人文創MAP
入場低消:200元(附茶水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