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N160_跨產業講師_沈威志

✔沈威志(Atelier):新浪微博/產品規劃經理(內容產業的現況與競爭力剖析) 

沈威志Atelier,現任新浪微博(台灣)產品規劃經理,擅長於產品規劃與營運、產品原型製作、產品前端設計、網站設計、平面設計等。曾任職於顧問公司、慈善基金會,擔任產品企劃一職,亦曾在旅遊新創團隊擔任設計主管,負責產品設計、規劃與開發,更曾承接過政府單位、國立大學、醫療產業、博奕產業、投顧公司、藝文產業、建築師事務所等網路產品與設計專案。

Atelier 於2016年加入新浪微博,微博是目前中國最大的社交媒體平台,同時也是最大的華人社交媒體,平均每日的活躍用戶近七千萬。Atelier 目前在微博主要負責實現台灣的內容獲利模式,讓中國為主的內容可以透過重新分配與提煉,轉換為可以在台灣變現的產品。N160天地人跨產業沙龍邀請新浪微博/產品規劃經理 沈威志與大家分享:

(1)內容產業的現況與未來趨勢;
(2)媒體與自媒體角色的轉換;
(3)媒體如何透過內容產出獲利策略分析。

立即報名

#報名至 03/01 中午12:00 截止,座位有限,請儘早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於當天午後收到簡訊、確認信通知)
#為維護演講品質保障參與者權益|本活動禁帶外食 |手機請保持靜音或關機 |攝影勿使用閃光燈

論壇資訊
時間:每週三19:30-21:30。(19:00報到入場,19:15開放現場報名, 19:30活動準時開始)
地點:北市中正區齊東街74號1樓,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步行6分鐘  天地人文創MAP
入場低消:200元(附茶水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