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1203_跨產業沙龍_黃瑞祥

【跨產業沙龍】 #NO48 講師介紹 ★ 座位有限,報名至12/03中午截止 》http://goo.gl/u0K7oa ★ 19:00報到|19:15開放現場報名|19:30開始

你愛看電影,但你了解電影是如何上院線?在影院工作的情形又會是如何呢?當晚,在天地人學堂,跨足各領域的行銷達人Douglas,要與我們揭開「電影行銷」產業的謎底,一一為我們解答!

1203d-01

◎ 黃瑞祥(Douglas): 前United Cinemas International / Cinema 總經理 & 拓華生技/ Vice President

Helsinki School of Economics  MBA。現為拓華生技Toothfilm協理。曾擔任雀巢公司品牌經理、歐樂B產品經理。更有豐富的銷售經驗,曾任職於可口可樂台灣、NOKIA等知名企業。United Cinemas International總經理,也曾於台灣威秀影城以及全球最大的發行商之一派拉蒙集團中擔任要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