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1111_跨產業沙龍_曾怡碩

【跨產業沙龍 N.96】橫跨三大領域:曾怡碩(Yisuo):淡大戰略所 / 兼任助理教授(國際經濟戰略與研究剖析):以國際經濟戰略分析手法解析科技如何牽動地緣經濟版圖、中國推動「一帶一路」的地緣戰略意圖、從物聯網智慧物流了解兩岸分享經濟可能性、中國「一帶一路」與歐亞數位絲路結合的機會與挑戰!至11/11(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一次三會、三時吸收三方產業獨家精彩個案,會後跨產業人際網路交流與拓展,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 報名與瞭解更多>>>http://goo.gl/mYAe9y

曾怡碩個人介紹

✔曾怡碩(Yisuo):淡大戰略所 / 兼任助理教授(國際經濟戰略與研究剖析)
戰略所專精為國際事務與戰略的專業分析、研判、預測與研究,包括國際關係、戰略研究、國家安全與國防事務、中共軍事與兩岸關係、區域安全、研究方法等。怡碩運用全球、國內與部門機構三個層次的特性分析國際經濟戰略,穿透專家不同角度協助法人研究分析並規畫執行,並運用跨領域知識確認正確的目標;以利設計與執行宏觀卓越的大戰略與分項戰略,維護國家安全與社會發展。
怡碩善於國際經濟戰略研析、科技的國際政治經濟,以多方性的角度剖析兩岸經濟未來與挑戰!天地人文創邀請怡碩於N.96跨產業沙龍分享:(1)以國際經濟戰略分析手法解析科技如何牽動地緣經濟版圖(2)中國推動「一帶一路」的地緣戰略意圖(3)從物聯網智慧物流了解兩岸分享經濟可能性(4)中國「一帶一路」與歐亞數位絲路結合的機會與挑戰。相關精彩戰略剖析分享,天地人文創邀請您一同了解。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