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1028_跨產業沙龍_鄭晴之

【跨產業沙龍 N.94講師】鄭晴之(Diana):GSK Taiwan荷商葛蘭素史克 / 醫藥處長(全球次大跨國藥廠疫苗研發);GSK組成與研發部門內容、疫苗產業的特性與願景、醫學領域的相關單位與溝通方式及差異。至10/28(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 報名與瞭解更多>>>http://goo.gl/mYAe9y

diana介紹

✔鄭晴之(Diana):GSK Taiwan荷商葛蘭素史克 / 醫藥處長(全球次大跨國藥廠疫苗研發)
畢於Columbia Business School MBA,曾執行新疫苗上市 (四價流感疫苗)、研發新藥物取得健保給付、媒體採訪報導伊波拉疫苗之相關議題,疫苗研發之專案進度於GSK荷商葛蘭素史克全球分公司為第一名。GSK在全球藥品市場佔有率約為6%,在疫苗以及四大醫療領域(感染、中樞神經系統疾病、呼吸道疾病、以及胃腸 / 新陳代謝方面疾病)中具有領導地位。

Diana專於醫藥學術、臨床開發、學術溝通、新藥上市;藥廠同仁之產品醫學領域的教育訓練、瞭解市場及治療領域之趨勢、競爭者的行銷訊息策略擬訂、藥品不良事件的危機管理、國內外臨床試驗與協調、多方單位協調溝通。本次N.94跨產業沙龍邀請Diana解析:(1)GSK荷商葛蘭素史克臺灣分公司組成與研發部門內容(2)疫苗產業的特性與願景(3)醫學領域的相關單位與溝通方式及差異?10 / 28(三)小週末夜晚邀請您一同了全球次大跨國藥廠疫苗研發解析!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