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

1021_跨產業沙龍_何琨棟

【跨產業沙龍 N.93講師】何琨棟(Aiden):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 復健科住院醫師(重症復健與醫療照護剖析);國內外復健醫療環境差異、復健的時機點與相關類型介紹、復健與其他醫療的關聯與功能!至10/21(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僅開放130位線上報名。 報名與瞭解更多>>> http://goo.gl/mYAe9y

n93-aiden
✔何琨棟(Aiden):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 / 復健科住院醫師(重症復健與醫療照護剖析)
曾參與腦中風急性後期照護試辦計畫(PAC-CVD)、燒燙傷急性後期照護試辦計畫(BPAC),主要負責住院復健病人的照護(腦血管病變,脊髓損傷,創傷性腦損傷,截肢)、復健相關檢查(骨骼肌肉超音波,神經學/肌電圖檢查,尿路動力學檢查)等,個人領域專精於中風復健,為病患及民眾傳達正確的復健知識。

Aiden 以全面性的醫療照顧來治療病人,重建受損的功能以及恢復生活品質,復健團隊組成包括職能治療、物理治療、語言治療、心理治療、護理、營養、社工等專業人員,由病人提出需求,讓復健科醫師整合各專業來協助病人達到治療目標,Aiden 將於N.93跨產業沙龍分享:(1)國內外復健醫療環境差異(2)復健的時機點與相關類型介紹(3)復健與其他醫療的關聯與功能。相關精彩個案解析分享,天地人文創邀請您一同了解。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