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930_跨產業沙龍_楊方儒

【跨產業沙龍 N.90 講師】楊方儒(Jet):Knowing先知資訊 / 執行長(國際財經出版業與互聯網新媒體):(1)國際媒體趨勢轉變、環境面臨的挑戰(2)台灣的新媒體產業的機遇與發展(3)新媒體如何在移動互聯網創造價值?如何設定議題?更多精彩解析讓Jet執行長於N.90跨產業沙龍一一分享!

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n90-profile-03

 

✔楊方儒(Jet):Knowing先知資訊 / 執行長(國際財經出版業與互聯網新媒體)

畢業於University of Leicester MBA,為第一位橫跨大陸、香港、台灣的財經媒體人,擁有跨國出版集團內部創業經驗,並管理兩岸三地團隊運作。十五年財經雜誌經驗;曾任中國發行量最大之《周末畫報》財富版執行主編、《彭博商業週刊/中文版》執行副總編輯、繁體版APP發行人;彭博商業週刊中文版APP,榮獲蘋果App Store Best of 2013」大獎 ;於Flying V推動「台灣第一位90後總編輯」群募專案,半年內廣受媒體圈關注與採訪;著有《貧創新》《郭台銘:錢不能解決一切問題》等暢銷財經書籍。

面對行動網路的大趨勢下,Jet 成立Knowing先知資訊,結合多元頻道即時新聞與資訊,為台灣用戶創造行動便利體驗與閱讀價值。新生的Knowing專注研發手機與平板APP7月中旬正式上線,短短兩週已躍居新聞雜誌類熱門免費排行榜第二名,最新熱門免費排行榜第一名。未來將充分發揮移動互聯網的原生價值,引領台灣媒體生態大幅度創新。天地人文創邀請到Jet執行長為大家分享:(1)國際媒體趨勢轉變、環境面臨的挑戰(2)台灣的新媒體產業的機遇與發展(3)新媒體如何在移動互聯網創造價值?如何設定議題?更多精彩解析讓Jet執行長於N.90跨產業沙龍一一分享!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