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909_跨產業沙龍_林彥君

【跨產業沙龍 N.87 講師B】林彥君(Judy):凱擘大寬頻/ 新媒體收視分析暨應用部資深管理師(數位新媒體時代電視媒體的競爭)與大家分享:1)台灣數位化進展與趨勢(2)數位匯流下台灣電視業者趨勢與經營策略(3)面對新媒體時代閱聽行為調查機制的定位與契機。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附件三:講師個人介紹製作cs6-02

林彥君(Judy):凱擘大寬頻/ 新媒體收視分析暨應用部資深管理師(數位新媒體時代電視媒體的競爭)

曾任市場調研公司專案經理,專精統計調查,任職期間累計承案金額1,039萬元,執行案量金額年成長率8.3%,擁有完整調研歷練。現於國內第一大有線電視經營、用戶數124萬,含同業市占率1/3之凱擘大寬頻任職新媒體資深管理師,為國內首創將電視機上盒收視數據回傳的巨量資料做創新加值分析與應用的媒體業者,業務範疇含閱聽行為大數據(包含海量收視率與影音產品用戶行為分析)、電視互動應用服務推廣、對外媒體曝光、影音大數據Hackthon、支援影音產品推薦系統開發,希冀藉由大數據的insight提升閱聽者觀賞體驗與營收。2014~2015年更致力規劃全台首創電視民調平台合作應用於2016總統大選中。

林彥君自市調業訓練出的思考邏輯與分析議題的調查能力,得以迅速掌握新媒體趨勢,跨足有線電視媒體產業,針對公司影音加值服務閱聽行為分析更獲公司肯定,被高層擬定為明年度KPI營運基準;更看準新媒體產業鏈中仍缺乏Big data被有效採礦挖掘閱聽眾潛在收視行為,支援公司推出比Nielsen傳統抽樣調查更新穎的STB頭端普查機制,不但普查數高達23萬戶、計算更精準、且更具即時性的海量收視率。搭上數位匯流趨勢,未來凱擘更將推出OTT跨平台的影音收視服務,延伸出精準推薦個人化之閱聽服務,跨出電視僅限家戶收視的侷限。天地人文創邀請林彥君與大家解析:(1)台灣數位化進展與趨勢(2)數位匯流下台灣電視業者趨勢與經營策略(3)面對新媒體時代閱聽行為調查機制的定位與契機。N.87跨產業沙龍一同瞭解電視數位化世代之轉變與契機在台灣精彩案例與Know-How!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