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826_跨產業沙龍_黃秀玲

【跨產業沙龍 N.85 講師A】黃秀玲(Show):Swing Black coffee / 總監(前學學文創副執行長)。08/26(三)。與大家分享:(1)文創產業的發展與趨勢;(2)品牌經營的奧秘;(3)精品咖啡市場與營運模式等精彩內容!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show-01

✔黃秀玲(Show):Swing Black coffee / 總監(前學學文創副執行長)
畢業於政治大學教育/ 廣告雙學士,北藝大科技藝術所,曾任學學文創志業副執行長、日本咖啡器具品牌HARIO行銷經理(HARIO產品連年獲日本Good Design大賞,為世界三大耐熱廠之一)、台灣自創袋包品牌satana行銷經理。過去Show參與過專案有小case咖啡/ 個人微型創業的新典範、小case食宴室/友善農法飲食的推廣基地,現任為Swing Black Coffee嗜黑咖啡/精品咖啡外帶市場的新推手!

近年台灣咖啡進口比例逐年上升,在台北街頭不免發現各具特色的咖啡廳坐落於台北街頭,咖啡文化新名詞,大舉注入我們的生活中。Swing Black Coffee嗜黑咖啡為新創咖啡餐飲業,Show擔任營運推手。過去累積了藝術與文創策展、行銷企劃、活動執行豐富經驗與專業,在N.85跨產業沙龍將與大家分享:(1)文創產業的發展與趨勢;(2)品牌經營的奧秘;(3)精品咖啡市場與營運模式等精彩內容!這晚在天地人文創讓我們一起瞭解文創、品牌與精品咖啡所帶來的生活新樣貌與精彩個案!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