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812_跨產業沙龍_紀惠雅

【跨產業沙龍 N.83 講師B】紀惠雅(Silvia):得意晶公關/總監。08/12(三)。客戶開發、營運管理、組織發展!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silvia-01

 

✔紀惠雅(Silvia Chi):得意晶公關 / 客戶總監

曾任世紀奧美公關協理,擁有18年公關行銷企劃豐富經驗,專注於行銷規劃、品牌經營與溝通、企業公關策略擬定與執行、危機處理、新品牌溝通。客戶涵蓋各產業與國內外知名企業/品牌:科技3C(Oracle、HP)、汽車(Nissan)、建築(遠雄建設)、網路電信(Cisco、中華電信)、居家生活(HOLA、大潤發)、飲品(Heineken、御茶園、噶瑪蘭威士忌)、金融保險(第一銀行、新安東京產險)、公協會與政府等(台灣幸福教育協會、中華電信基金會、勞委會)等,擁有豐富的公關行銷與精彩個案Know-how!

Silvia曾安排全球知名網路公司Cisco總裁John Chambers來台公關與政府安排,拜會時任李登輝總統;Silvia同時為美國ABH催眠協會專業執行師、ABNLP神經語言學專業執行師,更成立幸福教育協會關心台灣青少年的性教育。這次天地人文創邀請Silvia將與大家聚焦解構:台灣公關產業概況與趨勢、客戶總監的工作內容(涵蓋客戶開發、營運管理、組織發展等)、不同產業與品牌的公關行銷企劃與執行內容,當然還有精彩的公關行銷案例分享!下週就在天地人與您一同交流學習!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