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29_跨產業沙龍_陳凱堤

【跨產業沙龍 N.81 講師C】張凱堤(Chantel Chang)Katychantel彩妝工作室 / 創辦人&造型總監。07/29(三)。與國際接軌的台灣彩妝產業!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chantel-01

  • 張凱堤(Chantel)Katychantel彩妝工作室 / 創辦人&造型總監

畢業於墨爾本皇家理工學院貿易學系,23歲成立Katychantel彩妝工作室,專精彩妝造型執行與設計,致力於台灣彩妝產業的國際化。工作室主打將不同文化的內涵以及體認淋漓盡致的發揮在客戶五官、頭髮與身體上,做出個人化性格的妝髮;透過異業結盟、訓練團隊跟推廣彩妝教育事業,Chantel成功的在2014年植村秀創意彩妝大賞中帶領團隊進入總決選,是台灣新一代彩妝師的佼佼者。

Katychantel彩妝工作室目前擁有三名共同配合的優秀彩妝師,固定駐店平面與動態攝影團隊,以及花藝老師,Chantel本身除了是政治大學與台北醫學大學彩妝課程講師,在業界更與LVMH集團、台北電影節與多家髮廊合作,擔任名媛藝人活動、平面的彩妝師,完成超過50場婚宴造型規劃甚至協助顧客到沖繩、京都與巴黎做海外婚紗造型拍攝,除了專業外,Chantel還固定開彩妝課進行企業多角化發展。

N.81場跨產業沙龍,Chantel將要和大家分享台灣彩妝產業的現況、趨勢以及工作上的Know-How:從非本科到自行創業,從創業基金只有一萬塊到現在快速成長的工作室,從沒有老師到自己成為導師,Chantel展現了她對彩妝產業的熱情、執著與專業。你對彩妝產業有興趣嗎?即便中國預測2017年彩妝產業規模將達到253億人民幣(台幣1265億),但你知道這樣的消費額仍低於國際水準嗎?彩妝有辦法自學並規模化嗎?台灣的彩妝產業與國際之間的GAP該怎麼彌補?還有,彩妝的技巧可以怎麼應用在生活中呢?N.81場跨產業沙龍,就讓Chantel為您分享台灣與國際的彩妝產業Know-How!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