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22_跨產業沙龍_陳保元

【跨產業沙龍 N.79 講師】陳保元(Alven) 車勢修車網/總經理。07/22(三)。國內首創的汽車修理推薦與預約平台!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0722a-01

  • 陳保元(Alven) 車勢修車網/總經理

車勢修車網是國內首創的汽車修理推薦與預約平台,透過建置網路資料庫與資訊化方式打破資訊不對稱的修車保養市場,進行產業革新與網路接軌,鼓勵優良店家並確保消費品質。想知道為什麼愛車的冷氣不冷嗎?只要在平台輸入「台北市、HONDA、冷氣不冷」三關鍵字,就可以知道原因、維修行情以及台北市擅長修HONDA冷氣的店家!

財務金融背景,擅長產業經營分析、業務策略與執行的陳保元,結合專長的網路平台建置與經營,畢業後創辦了樂米與品愛情兩網路廣告與戀愛交友平台,如今更投入汽車售後市場,創辦車勢修車網、車勢代銷網,獲得蘋果日報、爽報、中天新聞、數位時代、U-CAR、科技爆橘、INSIDE、SmartM等媒體報導。首創的二手車代銷模式為何?車勢如何向消費者保證車況?與二手車商的競爭優勢在哪?汽車網路平台如何經營分析?從平台看O2O在台灣是正要興起還是泡沫?更多精彩內容就在N.80場跨產業沙龍!

★關於『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固定每週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 天地人文創 舉辦,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