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701_跨產業沙龍_張瑜晏

【跨產業沙龍 N.77 講師C】張瑜晏(Alanio):庭譽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 / 負責人。07/01星期三為您揭開不動產估價師的神秘面紗!僅開放130位名額,交流網址>>>http://goo.gl/mYAe9y

0701a-01

✔  張瑜晏(Alanio)

庭譽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負責人,全葉工程公司顧問,資產顧問公司計劃主導人,台大土木工程研究所畢業,擁有土木技師、估價師、資產顧問等三項專業背景的張瑜晏,不動產界罕見。 

個人或法人的不動產價格如何評估?鑑價報告的有何客觀參數?銀行借貸、買賣房屋、海外移民、上市上櫃公司、法拍屋的資產鑑價如何實施?大眾如何與不動產估價師合作進行房地估價、鄰房鑑定、建設營造、資產顧問? 

擁有從上游到下游一條龍完整經驗的張瑜晏(Alanio),將在N.77跨產業沙龍揭開國考錄取率只有6%的不動產估價師神秘面紗!對於資產管理、不動產買賣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本場的精采內容! 

★關於『跨產業沙龍』
由天地人文創旗下天地人學堂創辦,固定每周三19:30-21:30於台北市中正區齊東老街天地人文創空間 舉辦,至今已累積200位以上講師、5,000人以上參與者。在小周末舒適的夜晚與空間,邀您一同輕鬆享受三位產業專家的獨家精選個案,會後人際網絡交流與拓展,是您不可錯過的人脈交流與產業學習公開平台。
> 活動詳情: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專屬FB社團:http://goo.gl/XPgZF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