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506_跨產業沙龍_吳昭輝

【跨產業沙龍 N.69 講師介紹】橫跨三大領域:國際化精緻旅遊觀光、電商O2O營運&品牌經營、天下文化數位媒體行銷

0506m-01-1

 

 

 

 

 

 

 

 

◎ 吳昭輝(Michael):MyTaiwanTour(飛亞旅行社)/ CEO

MyTaiwanTour為台灣少數使用全英文的線上預訂旅遊網站,專攻非華人客戶。服務內容包含客製化私人行程、深入文化的體驗旅遊。創立短短不到2年時間就吸引了來自69個國家、3500名外國遊客的漂亮成績單,旺季時一個月甚至能接到200張單!Michael曾於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ICDF)以及航空公司及科技公司工作,因這些工作機緣,探索了世界更多角落;國外的旅居十年,雙腳走過40個國家。現在他要用熱情與專業在台灣推動「玩樂革命」,重新臺灣最好的一面!

當晚,天地人學堂,Michael將與我們介紹現今最新的旅遊型態方式,如何結合「體驗」與「人」來串連旅程?如何「賣台」大賺觀光財?透過了解導遊培訓、廠商合作、旅遊業營運的Know-How!N.69場跨產業沙龍就讓我們跟著講師Michael,一起出發前往台灣各個精彩角落!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5/06(三)天地人學堂 NO.69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