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430跨產業沙龍講師_李登明

adam-01-01

4/30(三)第二位講師:李登明( Adam Lee)登場

講師Adam,擁有理工和商管的跨領域背景,畢業後即任職於Dell的全球採購部門,負責成本分析和市場分析相關業務!近年隨著行動通訊平台的興起,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等消費性電子產品開始有了爆炸性的成長。面臨這波浪潮,為了正面迎擊和加速轉型,全球筆記型電腦龍頭大廠Dell於2013年宣布私有化,也為全球IT產業投下一顆震撼彈。講師Adam有幸親身參與這段變革,這晚將由他和大家一一分享連華爾街分析師都想知道的議題:

身為全球資本額最大的”start-up”,Dell的下一步何去何從?消費性電子產品的開發流程有哪些步驟?全球採購部門到底在做甚麼?台灣電子業代工廠的”毛3到4″(毛利率3~4%)現象到底是真還是假?萬一PC已死,下一個接棒的產品是甚麼?如果螢幕前的你/妳是消費性電子的重度使用者,絕對不能錯過這場分享!

4/30(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沙龍,來聽聽Adam分享連華爾街分析師都想知道的Dell故事![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