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429_跨產業沙龍_周逸濱

【跨產業沙龍 N.68】橫跨三大領域:網路輿情大數據分析、創投評估分析(加速器)、電子商務&網路侵權。

04/29(三)中午12:00報名截止(僅開放130位名額),報名與瞭解更多>>>http://goo.gl/mYAe9y

0429ben-01
◎ 周逸濱(Ben):威律法律事務所 / 主持律師
周逸濱(Ben)為法律、營建管理雙碩士,目前為威律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同時也是證劵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等知名機構與政府機關的講師,專長為企業風險管理、個資法、網路犯罪及網路侵權、智慧財產、工程、新創產業輔導、行政救濟等,服務之客戶及學員除涵蓋數十間知名上市公司、國營事業外,更關注電子商務相關之新創團隊。

「律師」的角色多樣:律師是法庭上稱職的演員、是公司倚賴的顧問、是開導當事人的心理諮商師。當晚,周律師將要為我們揭開律師的職業面紗,將與大家分享多年來處理電子商務與網路侵權之心得,你知道使用關鍵字廣告也可能觸法嗎?收到著作權警告信時你該如何處理?第三方支付專法通過您我權益就真的獲得保障了嗎?你不可不知道的法律知識,就在No.68跨產業沙龍!

【 跨產業沙龍 】全台最大每週跨界交流論壇
> 04/29(三)天地人學堂 NO.68 跨產業沙龍
> 每週三晚上19:00-21:30(19:30準時開始
> 歷屆活動詳請:http://goo.gl/q9vVsk
> 跨產業沙龍社團FB:http://goo.gl/XPgZFw(掌握最新消息,深入交流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