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423跨產業沙龍講師_鄭文浩

BEN-01天地人

4/23(三)第一位講師:鄭文浩( Ben Jheng)

對於電子商務,包含行動商務,一直是近年來各大企業及商戶想要轉換觸達線上消費者,尋求增加市場銷售份額的解決方案!如何定位公司所銷售產品C2C、B2C、B2B、B2B2C、O2O電商市場及推廣?講師Ben從Yahoo拍賣賣家、網商平台商品管理&顧問、淘寶網跨境電子商務運營到虛實整合的電商規劃經驗,與大家分享電子商務的營運思維!

註:三創數位是鴻海集團旗下公司,名稱來自的三創精神(創新、創意與創業)。該公司主要負責鴻海台北資訊園區BOT案(地點就在 天地人文創附近),以打造「台北秋葉原」的資訊園區,講師Ben便是公司的產品規劃經理,透過鴻海全球製造的資源,提供世界創新產品!

4/23(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沙龍,來聽聽Ben分享電子商務的營運思維與心得!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