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409跨產業沙龍講師_王嵐

Robson-01

4/9(三)第三位講師: 王嵐登場!

導演王嵐曾獲得四座金鐘獎肯定!2013年決定要自己說故事,想把這幾年看到的、聽到的和許多值得讓觀眾知道的事情,用微電影的方式表現出來,第一個作品『新手人生』誕生!想要知道電視製作、電影製片的故事嗎?這晚導演王嵐將帶領大家進入影像世界!導演王嵐2004 年進入飛碟聯播網開始,成為廣播人。從成音師開始做到節目主持人,經歷幾家廣播電台後,想以聲音為基礎進而學習畫面的視覺結構。2009 年正式 踏入電視圈,很幸運在「東森財經新聞台」第一個製作的節目【新台灣大體驗】就獲得金鐘獎肯定,接後在八大電視、三立電視連續獲得金鐘獎肯定:第 46 屆行腳節目獎【世界正美麗】、金鐘獎第 46 屆行腳節目獎【世界第一等】、金鐘獎第 47 屆 行腳節目獎【愛玩客】!

4/9(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交流會,來聽聽導演王嵐分享『電影夢』!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