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產業沙龍講師

0402跨產業沙龍講師_劉承鑫

Stuart-01

4/2(三)第一位講師:劉承鑫登場!

劉建築師目前任職於境向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同時亦是台北補教界的設計講師。在十七歲之際,便立志成為建築家!大學期間深受東方古典美學感召,由此踏上了簡約藝術的追尋之旅。而後在建築大師作品的感動下,踏入台灣營建環境中!設計參與多項建案,諸如:台大工學院的綜合新館、新北市三重醫院、中國大陸四川省雅安市盧陽第二小學等。大家知道建築師工作內容與環境嗎?

如何發展建築方案?確認概念與方向後。除了用autoCAD畫平面配置圖、sketch up建立草模外,這晚,充滿熱情與理想的劉建築師在天地人要和大家分享:土木與建築的差異在哪裡?都是建築,為何公共工程與私人案差異這麼大?一個建案完工,從土地開發、建築與室內設計,彼此又是如何分工合作?建築,是一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詞語和產業,但這其中包含充滿太多故事與角色!

4/2(三)一起來 天地人學堂 跨產業沙龍,來聽聽承鑫分享規劃不同建設的產業故事!讓我們一探建築師的工作生活!瞭解相關訊息與線上報名:[cro_button text=”報名連結” link=”http://goo.gl/u0K7oa ” col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