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生活, 策展好選

LV藝術家 具備創意─玩轉形狀展覽 呈現近失傳家具 讚嘆激賞

【發佈日期:2014-12-08 自由時報  方惠宗/台北報導】
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使塵封的創意重新實現,讓登門參觀的凱特哈德森、蜜雪兒威廉絲等人都想擁有。
LV於日前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舉辦名為「玩轉形狀」(Playing With Shapes)的展覽,將已故法國傢俱設計師皮埃爾‧波林(Pierre Paulin,1927〜2009)於1970年代為美國家具製造商Herman Miller所構思、從未正式生產、將近失傳的家具,實現於眼前。
LV官方表示:「作為風格先鋒,波林希望將變幻不定的世界、新技術和如同安全港灣的生活空間,以及私密的房屋,創造出融合並存的可能。波林和Herman Miller攜手為住宅設計了一系列極具新意的家具。」像是可組裝、拆除,根據所需及預期變化等,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個性化空間,這些劃時代的概念是現代家具史的重要一頁,「然而這些作品隨即便淹沒在歷史。」隨著概念家具被實現,LV透露未來不排除於品牌旗艦店展售的可能。

miranda-kerr-louis-vuitton-playing-with-shapes-dinner-at-the-jewel-box-miami-december-2014_1

新聞來源

圖片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