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生活, 時尚藝術

時尚,就該忠於自我:古靈精怪的新生代模特兒Cara Delevingne

精靈系模特兒退位,取而代之的是散發一股淡淡英氣,又不失女性柔美,一如過往中性女模清瘦身材,但卻不是過去著墨:短髮、扁平身型、雌雄莫辨等重點,被打動的時尚形象是這些英氣女模流露出自然灑脫的性格,像是小女孩身體裡藏了個調皮男孩的靈魂,這一派「男孩女模」就屬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玩開了」的形象最受矚目。

淘氣卡拉

說實在的,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穿起性感女裝就像個妖嬌女貓,蕾絲、緊身、曲線等女性元素卡拉都足以完全駕馭,你絕對不會說她「男人味」,然而定睛一看,炯炯有神、令人無法忽略的粗眉毛,不怒而張的鼻孔,襯得她五官深邃,更重要的是,她那如男孩般淘氣的性格,時不時來個「有事嗎?」的表情,率性破表的中性演出,才是為她贏得「男孩女模」封號的最大原因。

先來看看,卡拉率性的走秀演出:甫落幕的2015春夏香奈兒抗議大軍,身著斜紋軟呢雙排釦中性套裝的她,手持擴音器、抗議牌、一路聲嘶力竭、搖牌吶喊,卡拉一路樂在其中,落幕還直接舉牌趕往下一秀場;今年春夏,香奈兒超市大開張,全場唯一獲卡爾青睞「牽手」出場,紮著辮子馬尾的卡拉一身粉紅勁裝乖乖跟著卡爾逛超市,看什麼都新鮮;2014秋冬為英籍設計師Stella MacCartney走秀,穿著Oversize針織大毛衣的卡拉,謝幕一舞,可是全場模特兒中,舞得最帶勁,像玩開了的小男孩。

Cara+Delevingne+Stella+McCartney+Runway+Paris+K8n_SI0AV-Ll Stella McCartney: Runway - Paris Fashion Week Womenswear Spring/Summer 2014

除此之外,最近最火紅的,莫過於Cara 與當紅歌手Pharrell Williams合作的chanel 香水廣告了。

Cara Delevingne

新聞來源

影片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