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生活, 策展好選

【展覽】臺北戶外景觀設計大展

活動時間:2014-11-01~2015-02-28
活動地點:花博公園-圓山園區流行館戶外區域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
負責單位:財團法人臺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

臺北戶外景觀設計大展

「2014臺北戶外景觀設計大展」將於2014年11月1 至2015年2月28日展出。花博公園一隅兼具綠與美的景觀設計庭園,即將成為中山北路上最美麗的街景。這次展出不僅運用綠色樂活思維,還邀請歷年得獎者共同設計規劃;作品將不再侷限於單位劃好的空間,而是融合前兩年展覽的精華,整體性呈現出一座優美的大庭園,結合燈光效果獨具特色的景觀步道,巧妙配置的觀景樹木與植栽要讓民眾驚豔,無論日、夜間皆可步入園內細細欣賞品味多種不同的景觀風貌;在空間規劃上,更是打破原有的現地格局,推出近乎360度面向的欣賞角度,不僅僅是花博園區內的民眾可觀賞這幅美景,行走於中山北路上的民眾及車輛也能同時將這優美的景象盡收眼底,大幅度的轉變展出形式及推陳出新的設計風格,將「2014臺北戶外景觀設計大展」塑造一個全新的風貌,著實令人期待萬分。

本次展覽由「怡心園有限公司」與「綠野設計計工作室」攜手打造,以心靈的寄託與無限的綠色生命力為發想,共同譜出漫步・停留在樂活的美好意象!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