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生活, 生活風格, 策展好選

【展覽】臺北FUN樂園特展

活動時間:2014-10-25-2014-12-14 重覆於每週 一 ,二 ,三 ,四 ,五(1000至1700)
活動地點:空軍司令部(空總)舊址園區- 仁愛路三段55號
負責單位:台北市文化局

臺北FUN樂園特展

從10月25日起到12月14日止,每日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將舉辦「臺北FUN樂園」互動展,運用科技藝術結合多種聲光機械互動裝置,將臺北市最引以為傲的城市特色變身創意展示。

在「臺北FUN樂園」裡最吸睛的,就屬在展場最中央的七米高「樂轉蛋糕臺」大型互動機臺,它像是一大座可口的多層蛋糕、更像是乘載著兒時歡樂的旋轉木馬,上面有陽明山上的海芋、四通八達的公車捷運 YouBike、動物園的圓仔大象長頸鹿,還有漂浮的水餃雲、旋轉的小籠包以及滾動的湯圓,滿滿都是住在臺北的幸福。參觀者還可以透過互動設計,用指紋製造出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拇指人」,用可愛的動畫小人啟動代表台北的城市意象,譜出獨家的臺北FUN樂章,讓現場洋溢著參觀者共同創作的繽紛音樂。

「臺北FUN樂園」還設計了各項展示主題,包括「清早的健康操」、「不同速度的風景」、「隨call隨到的義氣」、「與世界的距離」、「一個人的咖啡杯」、「五味十色的饗宴」、「清潔環保車的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