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生活, 時尚藝術, 設計視覺

【列印x藝術】森林裡的3D列印雕塑

 

這個在美國加州紅木森林裡的裝置藝術,竟是由 3D 印表機製作而成!

大型3D列印雕塑Echoviren是由Smith|Allen工作室用一部3D列印機製作,Smith|Allen工作室是美國加州的一家設計公司。Echoviren是一個半透明的圍場,鮮明和人工性與自然的紅色地面和綠色的森林形成對比。

Echoviren從打印、製作組裝都是設計師在現場完成的。他們打印了 500多個10×10×8英尺的Echoviren,花了 10,800 個小時, 4 天的鑲嵌組裝。列印材料使用環保的綠色塑料 PLA(聚乳酸)製作,可以在森林擺飾中30~50 年,並且會自然分解,而苔癬、昆蟲也會隨著時間攀上這個藝術,映出非自然與自然界的結合,彷彿漸漸地隱身在森林的迷霧裡。

 

藝術創作報導 (3)

藝術創作報導 (5)

藝術創作報導

藝術創作報導 (4)

藝術創作報導 (7)

這項作品更說明人類與自然之間的互動,在白日裡的寧靜祥和,在夜色籠罩的森林加了燈光的白顯得迷幻,讓我們去思考自然、人類與建築空間的關係,感受藝術與自然之美。

資料來源: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