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生活, 生活風格, 設計視覺

【動畫×日常】記錄生活的動畫日記

James Curran是一位動畫導演,他熱愛做GIF動畫,並用動畫紀錄他的日常生活。2015年底James Curran到紐約市住了一個月,每天用GIF動畫記錄生活,並且持續了30天不間斷。從買新牛仔褲、在公園遇到松鼠、下雨的布魯克林大橋到感恩節的遊行,不管多大多小的事情,經過James Curran的雙手都可以成為可愛俏皮的動畫。

Using_sextant_swing_twirlUsing_sextant_swing_nycgifathon04Using_sextant_swing_nycgifathon17Using_sextant_swing_nycgifathon10Using_sextant_swing_nycgifathon26

今年七月James Currant又展開了30天不間斷的動畫計畫,不過這次地點是在洛杉磯。他走過的好萊塢、星光大道,以及迪士尼工作室都被他畫成動畫來記錄。

Using_sextant_swing_lagifathon11_dribbble  Using_sextant_swing_lagifathon05_dribbble

除了記錄他的日常生活,James Curran的動畫也常常契合時事,例如七月五日時他就發了一個美國獨立日的動畫,而川普和最近火紅的神奇寶貝手機遊戲也都出現在他的作品中。James Curran的動畫不僅可愛逗趣,還具有話題性,讓他作品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Using_sextant_swing_lagifathon04_dribbble Using_sextant_swing_trumpdribbble Using_sextant_swing_lagifathon14_dribbble

資料來源:dribbble
實習撰文:An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