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生活

【攝影×黎明】早起,捕捉冬日詩意

白俄羅斯擁有如詩如畫的風景以及豐富的歷史底蘊,然而大家提起歐洲時,時常忽略這個東歐的國家。

幸好有位熱愛大自然的攝影師用相機將祖國的美發揚光大。白俄羅斯攝影師Alex Ugalek小學四年級便買了自己的第一台相機,當時他將相機用於一趟釣魚之旅。去年冬天,他嘗試在冬日早起,拍攝白俄羅斯鄉間在黎明時分的樣貌。有人將這一系列作品稱為「Morning Poetry」或「Return to Magenta」,這些獨特的照片透過各種網站的分享,已成功讓更多人看見白俄羅斯的美。

黎明

morning-belarus-winter-sunrise-photography-alex-ugalek-22404123_mainFrosty winter morningmorning-belarus-winter-sunrise-photography-alex-ugalek-3Colorful winter morning

圖片來源:boredpandainstagramphotocentra
實習撰文:K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