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生活, 生活風格

【音樂×慢活】融化人心的甜點系歌單(上)

隨著科技與網路的發展,聽歌儼然成為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在不同的心情跟環境時,我們會選擇聆聽不一樣的歌曲。其中,有些歌曲彷彿美味的甜點,享用後不僅帶滿滿的幸福感,更令人意猶未竟地想反覆品嚐!

6887661414_6e3cffc44d_b
(圖片來源:visualhunt

節奏是麵團、音符是酵母、美妙的嗓音是方糖

經過了整週的忙碌,一到假日時有好多想做的事,可能正規劃要來趟野餐小旅行、正準備組隊打副本、正討論要去攻略哪間咖啡館,又或者身心俱疲的你只想待在家發懶……。不管如何,你都需要一段放鬆身心的美好時光為自己充充電,一起用這五首歌烘培出你我的好心情,讓音樂除去沾染一身的庸碌繁忙吧!

PiA – 嘿。|香滑甜膩情意濃的提拉米蘇

「天氣怎麼樣、去了什麼地方?你的晚安就是我黑暗中的太陽。」

 

cozy diary_輕日記 – Why So Serous?|鬆軟綿密懶洋洋的波士頓派

「Why so serious?Darling!一切美得像電影,因為此刻你在我身邊。」

 

棉花糖 katncandix2 – 好日子|酸甜爽口小清新的法式檸檬塔

「一次又一次,見到你煩惱能消失,使出搞笑的本事,微笑堅持。」

 

丁丁與西西 – 邦戈邦戈栗子|俏皮繽紛又可口的馬卡龍

「不管胖的瘦的高的矮的,只要有它全都開心笑著。」

 

盧廣仲 – 天然的最好|可愛活潑元氣足的卡士達草莓塔

「一看到你就會很快樂,你讓我的心情整個飛起來。」

影片來源:Youtube

聽了這麼多甜點系歌曲,心情是不是都晴朗起來了呢?帶著這樣的好心情來學習甜點製作吧!
推薦給你法式慢活甜派塔首部曲,讓檸檬塔清新的香氣,陪你度過美妙的慢活時光!

想聽更多:【音樂×慢活】融化人心的甜點系歌單(上)

實習編輯:小波/實習審稿:Kiki

推薦課程

「懂得享受甜食,才是懂得享受人生」法國甜點大師Pierre Hermé。

甜點是幸福的載體,
更是點綴日常的魔法料理,
透過《法式慢活甜派塔三部曲》課程將能體會道地的法式優雅,
讓焦點重新回到單純美好的事物上,
試著拿起木棍手稈奶油派皮或著細聞新鮮水果的沁心芳香。

02

jjjjj跨產業天地人文創天地人學堂天地人空間

未命名-2

路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