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生活, 生活風格

【野生×APP】一邊消費一邊做環保,Apple Store x 世界自然基金會

WWF APP

現代人的生活總是跟APP離不開關係,不管是通訊、聊天、娛樂、工作等都有APP的輔助。 那你有想過在APP購買虛寶也能夠對環境保護盡一份力嗎?

APPLE即日起與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合作, 並在APP STORE裡的27款APP增加了內購項目、虛寶套裝,凡購買標有 WWF 標誌的加購或虛寶項目,消費金額都會全數捐贈給世界自然基金會喔!

其中,與WWF合作的APP包括:LINE、Candy Crush Soda Saga、爐石戰記、Cut the Rope Magic等。每一種APP的合作形式都不一樣,例如:LINE推出了一款WWF標誌中的熊貓的動態貼圖; Star Wars:Galaxy of Heroes 推出了熊貓相關的英雄角色。

這次的合作活動會一直持續到四月二十四日。

Green APP WWF

Green WWF APP

Green APP WWF Green APP WWF Green APP WWFGreen APP WWF

資料來源:APP STORE
實習編輯: 劉嘉俊/實習審稿:徐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