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生活, 策展好選

台灣/優人神鼓孟買演出獲滿堂彩

【發佈日期:2014-12-30 中央日報 李漢揚/整理】

台灣「優人神鼓」劇團日前應邀在印度理工學院孟買分校校慶表演,獲得觀眾滿堂彩。當地重要媒體圖文登載報導,更打響台灣名號。 

 中央社30日報導,平均吸引10萬人次參與、有「亞洲最大校園活動」稱號的印度理工學院孟買分校(IIT-Bombay)校慶「繽紛節」,今年邀「優人神鼓」擔綱活動「寰宇搜奇」(World’s Amazing)項目的主秀表演,27日晚間在活動最著名時段「夜幕」(After Night)中登場,吸引逾2500人擠爆演藝廳觀賞。 

 孟買當地大報「每日新聞分析報」(Daily News and Analysis)日前報導提到,「優人神鼓鼓樂交融禪意的精湛演出,是中國古詩『鳥鳴山更幽』的最佳詮釋」。 

 第3度訪印的優人神鼓這次演出「勇者之劍」,全劇表達勇者面臨生命的未知,尋求定靜力量與勇氣的修行過程。既有擊鼓之外、還加入木製與金屬樂聲、長棍擊鼓和舞蹈等綜合元素,贏得觀眾滿堂彩。 

 這項演出另還獲「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亞洲年代」(The Asian Age)等重要媒體圖文登載報導,成功打響台灣名號。 

資料來源

圖片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