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生活

【刊物發表】小島1號乘風破浪

觸手可及的網路時代,還是想用最自然老派的方式與你相見,面對面的,
將小島1號誕生的信念與快樂,真實的傳遞到你的手中。

請來我們的展覽玩,親手摸摸小島的樣子!期待透過聲音、言語以及眼神的交流,
和你分享在製作刊物的路上,我們看見了什麼樣子的美麗,當然還有那些擠不進紙本裡的幽默與細膩,都在這裡!

 

關於小島刊物:

在臺灣這塊島嶼上,每天用習慣的步調生活,有時自信滿滿有時猶豫迷惘,偶爾也想偷看不同的人生旅程。那些和我們在同一塊土地上過日子的人們,朝著什麼方向而努力、用什麼方式與環境產生連結、在什麼樣子的空間行走,又是如何看待自己的工作?遠望這些不一樣的人生選擇,或許有些遙遠,但仔細一看,輪廓都是獨立而與眾不同的。期待在翻閱無數的風景後,你會發現這座小島更加完整迷人。

⊕ 2014/11/28﹉2014/12/28,小島1號乘風破浪

在臺中佔空間與你相見,+10襪子限時商店同步展開,歡迎來拿一些冬天的溫暖!

佔空間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美街135號
營業時間:14:00-21:00 (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