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生活, 策展好選

《 散場過後 》成蹊藝術x陳昭淵

【展覽】
《 散場過後 》成蹊藝術x陳昭淵
展期| 12/28(日) 限定 17:00準時清場
地點| 新樂園藝術空間

我們將讓場內的作品發聲,將最後一刻化成完美的演出,才能好好和它們說再見。


《散場過後》 After The End: De-Construction!
「身-聲 」裝置 Performative Lecture
身體既是工具,亦是發聲的管道。《成蹊藝術》在「身-聲」的創作概念中是承襲Jonh Cage對於傳統樂音與非樂音二分法的批判,以人身為場域中發聲的裝置,與當代藝術結合,此時所有展場的物件轉化為發聲的樂器,偶發性的聲音序列成為音場對話的過程。
散場不會是結束,《成蹊藝術》與陳昭淵攜手合作將裝置藝術(Installation Art)展場與實驗音樂結合,De-Construction!撤展時的聲音饗宴!
本計劃與表演藝術家梁允睿、李文皓、江昱呈、曾健益、陳昱榮共同合作完成,結合視覺藝術家陳昭淵2014年的個展,為《成蹊藝術》所舉辦的系列計劃之一。透過這個聲音計劃的演出,企圖打破觀眾對於音樂的聽覺慣性,擴增聲音的時間性、空間性與物質之間的關聯。

after-the-end-240x240